close

今天無意間打開電腦,

發現一個學生的無名沒關...

好吧!我承認!

我看了~

誰叫她開著讓我看ㄚ!而且還沒登出~XD

 

 

我就在想~

現在國中生到底在想啥

因為這位同學,滿腦子的愛情

都不唸書的

基於好奇心~

我就去點了「被鎖」的內容!

天ㄚ~~~~~~~~~~~~~~~~~!

老天爺啊~~~~~~~~~~~~~~~!

 

 

哀~

吳同學,

你眼睛有問題嗎?

還有那個男的英文

實在是

「看不懂!!!!!」

我看了好久

就翻譯不出來~!

 

大家~

GOOGLE的翻譯

都是亂搞的好嗎?

請不要拿來運用~哈哈哈哈~

因為有一次我把一封英文信

(我寫的)

放到GOOGLE~

天ㄚ~晴天霹靂

意思完全相反~

哈哈哈~超好笑的啦!呵呵~

 

 

好吧!我不懂國中生在想啥

書不念

每天都在講電話

人家男生辦一隻手機給你

你想那麼好喔?

人家沒目的的嗎?

呵呵~

哀~也懶得唸了

踩到鐵板才會乖吧~

 

 

但是第一次偷看人家的無名

不但噁心

又覺得好像做虧心事一樣

偷偷摸摸的~

 

OMG!!!!

好吧!我承認我年輕的時候

也是這樣

但是沒那麼花痴好嗎?ˋˊ

 

醒醒吧!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