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但是這句話套在我身上,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每次我有認識一個男生,就會夢到。真的很莫名奇妙 XD

但是,這次是有影像的

醒來後,我也沒太多印象了

所有內容 大概就跟他朋友告訴我的差不多吧!

而夢裡的我

好像真的放手了

很祝福他 祝他幸福

慶幸的是...

 

醒來的我

沒有太多憂傷,沒有難過

只是覺得~

都是夢啦!

害我感覺沒睡到~ˋˊ

難怪起來累死了人~

 

但是這樣最後的離別

結局是好的!

重點是:

不要再做這種夢啦~好煩ㄟ!

我很膩了說~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