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做了超白癡的事情,

話說我很久沒做這種神經超大條的事情了

等我發現的時候

覺得超爆笑的啦!

但是好家在 好家在

只有我ㄧ個人知道

沒有人知道唷!哈哈~

說出來也不怕笑啦,反正當時家裡只有我ㄧ個...

 

###

 

 

話說昨天要出門之前,

我隨手拿了一隻遙控器要去關冷氣

可是關不起來

突然眼尖一看~

挖勒~?!

我拿電視遙控器槓麻?!

一整個 百萬隻烏鴉飛過我腦後~ˊˋ

 

哀~

真無言~!

但是頓時 我狂笑啦!

因為

好多年前常做的事情

久久沒做了

怎麼會這麼白痴的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