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嫁给我吧   女:有房嗎?  男:租的......

女:有車嗎?  男:自行車......  女:薪水多少?  男:20000..........每年

女:哈,那你憑什麼娶我?  男:我疼你啊  女:疼?幾斤幾兩? 

男:我爱你啊  女:爱?能當飯吃?男人面紅耳赤,走了......

 

 

兩年后......

男:我娶你吧  女:有房嗎? 男:海湾别墅   女:有車嗎   男:寶馬

女:薪水多少?  男:没有.......我給别人發薪水   女:那好吧,我嫁你

女人於是嫁给了男人,不過她忘了,這次男人没有說愛......

 

 

十年後.......

男:我們離婚吧  女:你說什麼?!  男:離婚吧  女:為什么? 

男:我有新的女人了,你,没她漂亮......  女:可我是你妻子

男:不,你是我用房,用錢,用車換回來的女人 

女:你不是愛我嗎?我記得你說過的.  男:可是那次你沒接受,接受時,我没說過。

 

 

簡簡單單的爱,簡簡單單的生活,勝過一些! 珍惜愛你的每一個人!

金錢社會、物質社會、多少的辛酸多少的痛楚、華麗的背後誰人能懂... 讓我們面對現實吧!

 

如果是你,

你會選擇哪一種?

 

這是一篇在FB朋友轉的文章

覺得很有意思

與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