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多朋友都少聯絡了

現實朋友沒幾個

但是,虛擬世界的朋友

雖然沒見過面

但是當我孤單的時候

當我心情很糟的時候

我有你們的陪伴

我還是會轉成好心情的

 

因為有你們

雖然陪著我ㄧ起瘋

雖然我總是得了失憶般

常講一些反覆的話

或是很無俚頭

但是,線上三個朋友都很好

都會陪我聊天

不會講廢話

 

謝謝你們~

真的!

擁有你們 讓我不再孤單

 

((話說我頭很暈~該去睡了~ˊˋ...晚安了!!大家!!^^)

 

恍神很嚴重中...藥效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