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有朋友要幫助我恢復記憶~
因為我真的想不起來了~ˊˋ

唉唷~誰會記得15年前做了啥?!

有趣的是~
我連想都想不起來
一點印象都沒有XD

上次Helen提溜冰的事情
我還去問我媽媽勒~
結果最後
想了兩星期
終於想起來了!!!

哈哈哈~原來在SEARS裡面的溜冰場
我真的有印象嚕!!!
但是只有一點點
那應該很夠吧?!

 

至於Cathy提的咖啡廳
在Fillmore St.
我還是一點兒都想不起來~
唉~
拍張照給我看吧~
雖然我知道現在那家關門了
但是我對Fillmore的印象
只有螞蟻住的那棟大樓
還有一起吃日本料理的地方
然後~
沒啥印象了~ˊˋ

 

ㄟ害
我的記憶只到這嗎-.-

 

謝謝我的朋友
要時時刻刻的來問我
否則
我真的
想不起來了~ˊˋ

 

有空還是要多打點動腦的遊戲
這樣
才不容易忘記
才不會老人癡呆~= ="

 

最後~
中秋佳節愉快~
祝大家
烤肉吃到飽
放炮放到爽
月餅吃到胖
釉子吃到吐

 

哈哈~

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