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第七集劇情大綱
2. 觀後感

一、劇情大綱

璧刻意將已錄取的工作推辭,老王因此而大怒,揚言明早要帶言璧去找工作;隔日,老王把言璧帶到自己的電台應徵工讀生,因為這份工作不符合言璧的「理想」,讓言璧不悅想掉頭就走,但有一件事卻讓他願意忍耐待下...

新慧的嚴重疑心病加上不安全感,讓她決心直接去找「第三者」曉娟理論,譽德得知後趕緊前往制止新慧無理的舉動,三人相遇,新慧點燃戰火,絲毫聽不進曉娟的解釋,就在這時警鈴大作…慌亂之中新慧被人群推擠而倒地不起,曉娟為了拿回寶貴資料衝回火場,卻被濃煙困住,譽德在此時該如何是好?

在電台裡,老王因近期的收聽率不佳而被經理大罵,並被要求在限期內改善,否則主持位將不保,老王因為被經理逼到沒有退路,只好採取置入性行銷,希望能提昇收聽率…難道老王要開始在節目中賣產品嗎?這樣的方式真的有用嗎?面對第一次工作上的重大危機,老王該如何替自己解套呢?


二、觀後感

言壁肖想的公司就是那種可以混水摸魚、福利很多、多到爆、又有高薪可以領的公司嘛!拜託,這種公司,他會不會真的異想天開,想太多了吧?哈哈~好好笑喔。現在工作這麼難找,這種工作,只有老闆的兒子才有的權利吧?!哈哈~真的是笑死我。


言壁跟正媚真的是歡喜冤家,一見面就是鬥嘴,而且想的都一樣。一個工作有效率V.S.好吃懶做的人!一定十分有趣。說真的,陳漢典的表情真的很白目。而且第一天上班還挺跋扈的,為了不想工作嗎?這樣很沒敬業的態度耶,該好好的磨練磨練言壁吧!


經理是九孔演的耶~哈哈!害我一看到他的臉,就想到全民最大黨QQ,我真的是入戲太深嚕QQ
不過老王在工作上遇上了危機,原本只是老王性感時間,現在卻要開始賣藥?正在期待他會怎麼賣,賣出來的效果如何呢!


我真的是覺得新慧太強勢嚕,在家裡的權利太大嚕!但是也不能說,全是她的錯,我覺得應該也是譽德成就的,如果早在二十年前就要改變了....雖然還不知道他們怎麼才會結婚的...所以也不能給予肯定....= = 他們兩個所欠缺的只有坐下來好好的「溝通」!很多老夫老妻結婚後,都自以為瞭解對方,而替對方下了決定!不論是丈夫也好、妻子也好、只要看到誤會的事情,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接溝通」,把雙方的想法說出來,才是解決之道。而且想要過得自在一點,我覺得社會新聞真的少看一點比較好,尤其是那種所謂的「外遇問題」、「婚姻問題」等等。因為,那些只是人家的經驗、只是借鏡,並不代表每個人都會遭遇、每個人都會發生的,不是嗎?


相信大家都看過一篇小故事,我在這裡也將這故事貼出來與大家分享....


在好幾年前有一對恩愛的夫妻,結婚50幾年了,有一天一大清早,夫妻倆用餐的時候,
丈夫一如往常,把一整條吐司麵包的最兩邊
那兩塊給他的老婆吃,
沒想到這時候老婆
忽然哭了,老公覺得很訝異,就溫柔的問她「妳怎麼啦?」


老婆難過的細述:「其實我一直以來,最討厭吃吐司最旁邊的那兩塊,
在這
50多年來,你天天都拿給我吃。我真的很不喜歡吃,
但是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從不曾跟你抱怨過~」


此時的老公靜靜地沉默了一下看著老婆慢慢的跟她說:
「其實~那一直是
我最愛吃的部分,但是我50多年來,一直都把它留給你吃!」


看了這個小故事後,是否給你自己有了什麼樣的啟示呢?



經過火災之後,兩個人似乎敞開了心胸直接坦然說出來了,終於災難過去囉!而曉娟和新慧也坦開心胸直接面對,把話說出來,其實也能化解很多不必要的麻煩啊!


偉恩也在火場上救了曉娟,還蠻期待偉恩跟曉娟的戀情呢!一定會很浪漫又有趣。
可是曉娟的耳環好大喔!(特別感想啦!嘻~)


至於的廣告創意,真的是帶壞人家!哈哈~好爛的創意;而女人不能生,這檔事,對於想生卻不能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吧!但是現在科技很發達,體外受孕也慢慢地進步了,所以想懷孕,也不怕沒機會啊!(其實我受孕也很低,但是我更想領養小孩耶!好吧!我是怪胎啦!)

真好!今天又有林美秀了呢!女孩子到了一定的年紀還沒嫁出去,老媽子都會著急吼!害怕自己的女兒沒人要,就怕到老的時候會孤單寂寞吧!雖然說這個年代,很多女性都不結婚,家人怎麼逼都沒用,不婚就是不婚。應該是說,緣份來的話,怎麼檔都擋不住吧!不如就順其自然啊!以前我才剛滿三十歲的時候,我家人就很急著把我嫁掉,就怕年紀過了,就會變得沒有魅力,因為女人過了三十,就開始變得沒有價值(老一代的想法);相反的,男人卻是越老越有味道、越有男人味啊!


志聰也很好笑,喜歡正媚,卻不太敢,還要言壁幫忙追!不過我覺得這種追法,最後是成全了對方吧?呵呵~


下一集的預告有種,越來越亂的劇組感......哈哈....


最後我找到了幾名演員的部落格喔!在此提供給各位!^^

言壁(陳漢典飾):http://www.wretch.cc/blog/mcdonalds
正媚(陳靖婕飾):
http://www.wretch.cc/blog/babyginger
譽德(那維勳飾):
http://tw.myblog.yahoo.com/jw!8XHCQj6cERh0czCTNs9fPM8-CTNs9fPM8-
菁菁(張鳳書飾):
http://tw.myblog.yahoo.com/oceanmsa/(經紀公司的部落格)
偉恩(庹中康飾):
http://tw.myblog.yahoo.com/jw!i_qikEmBGBg0fYQYGZcEGykE
王林涼(林美秀飾):
http://www.wretch.cc/blog/SHOW0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