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

世界末日真的是在不遠之處。

而哪一天?

who cares?

老天要滅亡就會滅亡

不可能會知道真的日期的!!

 

現在的人,真假看不清楚、判斷能力也很差~

年輕人 又太過自我,

太過白目。

 

負面新聞越來越多

以為這樣報 社會真的進步?

別傻了!

多看點正面的

才真的會進步吧!!

 

壞人當道~

誰夠壞 我就挺誰?

不知道唸書是念哪去了

學校老師都教你壞?

還是...

家裡都教你挺壞人?

哀~真的很悲哀。

 

法官的自由心證

太過誇張~?

 

打扮的花枝招展的

就為了有錢人??

哀~社會倫理都變成屁!

((搖搖頭))

 

我只要想~

澳洲的昆士蘭的慘狀

美國的到處暴風雪~雪越來越多

加州越來越冷

台灣今年的天氣~

冷吱吱

非洲的暴動

全球的改變~

氣象的意象

真的很令人擔心~

但是這也是長期間所造就出來的

並非一時。

 

但是

只要保持樂觀的態度

相信

不管今天要被滅亡了?

還是怎樣

活得開心~

最重要

 

當然

謙虛、客觀

少點負面

多點正面

這樣才會活出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