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記得我在加拿大唸大學的時候,有一個好朋友叫做Yusuke,日本同學

他超喜歡「濱崎步」的,

但是,幾乎所有的日本人都知道她有整容

因為我看過她以前的照片

差很多!!

當然,也許不是真的整容,是靠化妝技巧~

但是,很少人相信~

因為整得太漂亮了~跟以前完全不一樣~ㄏㄏ

 

###

 

 

有一天,Yusuke跟我說,他多喜歡她...有的沒的

我實在是忍不住了~

我就告訴他這件事情...

他簡直是晴天霹靂~

哈哈哈~

哀~我好壞喔!

但是,那時候我真的還蠻狠心的吼!!

當場粉碎他的幻想~!哈哈~

 

###

 

話說,今天在FB看到Carlos放上跨年的照片

一群濃妝艷抹的女人跟他拍照

其實化的跟鬼一樣好嗎

我又不好意思說出來~

怕汙辱他朋友

所以我就說...

哇塞!好多美女喔!! (真的是有違背我的良心說話)

他居然還回我說,對阿!! (我快暈了~誰來扶我...)

然後我就問他說,「你在哪拍照的」

他說,「在台北夜店」

我:「是喔!台北美女很多吧!」(其實我是指濃妝艷抹的)

他:「對啊!雖然台灣女生看起來都一樣,但是都很漂亮!」

我:「是一定要化妝才美麗吧?」

他:「對啊!而且我有看台灣節目,有素顏的,天啊!太可怕了!」

我:「嗯....這都要感謝那些化妝技術!喔買尬!好神奇的化妝術!」

他:「對呀!害我超喜歡的!」

我:「喔?所以...你喜歡看那些臉塗的白白的,化得跟本人差很多的,不怕睡覺嚇死你喔?
   哈哈~其實我化妝跟本人差真多,但是我只要想到要卸妝!
   天啊!我寧可當醜八怪,出門跟神經病阿匹婆一樣!」

然後,他就沒回我了

可能他覺得我是神經病吧!!哈哈哈~~~

一整個我笑翻了~

但是我說的是事實!

如果今天可以素顏又很漂亮的出門的女生

真的是少之又少了~

除了年紀小的小妹妹啦!

而且化妝品就不用賺啦!哈哈哈~

但是,

 

我還是認為自然美最重要啦!

光愛外表的

下場都很慘

看我身邊的朋友就知道了

 

我還是認為

帥哥可以欣賞

但是,

「有頭腦」的男人

「有上進心」的男人

「董得欣賞我的怪風格」的男人

「忍受我善變個性」的男人

「個性跟我合得來」的男人

「愛我的」男人

 

最重要!

外表喔?我順眼就好了。

不是挺重要的。

 

帥哥對我來說

只有一點用處

帶出去」好用而已

沒啥屁用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