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討厭人家虛偽

也許我本人很直接

也習慣直來直往

今天不論多少人跟我說要柔和一點

但是

我還是覺得直說比較爽~

哈哈哈~

 

很多人都很表面

私下又是另一回事

讓我覺得很噁爛~

呸~ㄑ死比較快~

當然

我學不會 什麼叫做很假

我就是這樣的自己

也不覺得需要去改變什麼

 

因為

去為誰改

其實是個屁....

改了對方就永遠愛你嗎?

想太多了~

哈哈哈~

 

我不虛偽

也不削

如果你要跟我很假

那我會拒絕你這個朋友...

其實看我的態度就知了

蠻明顯的~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