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FACEBOOK看到了維多利亞的朋友

雖然好多年沒見了

雖然我不知道~
他們會不會加我
雖然那些都過去了

但是我心中的悸動
仍是有點心痛。

六年前的我
與六年後的我
確實改變很多
變得很假
假裝很開心
假裝啥都忘了

其實,我只是不想讓自己難過
其實我只想讓自己開心

但是再次看到他
他開放了塗鴉牆
我已經不敢再多想
因為
那些
很多餘

如果他還愛我
就會加我
而不是選擇永遠逃避

也罷
我早知道你會這樣的
又何必埋怨呢?

只是心裡很悶
我是否不該這麼好奇
去解開那份痛?

然後又要自己傷心
六年前的痛
隱隱作痛。

我很想放手
是捨不得 還是愛太深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不清楚~ˊˋ

我已不奢求KAREN會加我了
沒有,也只能接受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