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吼~水瓶的人很兩極化。

話說星座聽聽就好,千萬不要太在意,但是我是水瓶的
觀察的結果~所以自己說爽用的~ㄏㄏ

其實我身邊的朋友大部分都是風象跟火象的人
要不就太過冷靜、要不就是太火爆~哈哈!

咳!咳!回到主題。

怎麼說勒~?

我所謂的兩極化,應該是說感情吧!

要不就抓緊馬上結婚,對方就是你的!
要不就寧願單身,也懶得再交!

當然,我是屬於後者
因為還沒想不開,所以不願踏進那可愛的墳墓。
好啦!我承認,我是因為....一朝被蛇咬,一輩子看到繩子都害怕。
不管是前者或是後者
水瓶的對於自己喜歡的人,都很執著,
執著到無藥可救了
旁邊的人都很想「蓋布袋」
簡直就是死腦筋,講都講不聽
然後你就會想扁死他/她
哈哈~~。

而婚後很多年後的水瓶女人勒?(在說我朋友)
每天只會抱怨(但是只是抱怨,沒要離婚)
然後每天不只抱怨、還很愛靠北~
只准她自己罵,不準妳幫忙罵
反正就是整個像神經病一樣!哈哈~

好吧!我是在講A型的~
因為我娘不會這樣~
我娘是O型ㄟ~
樂天派的,不像我跟我朋友這麼愛靠北。

雖然水瓶的人想法很奇怪
而且常常自虐~
但是,
我愛水瓶、水瓶愛我~喔耶!

那個結婚的~別再靠北了
我耳朵真痛~ˋˊ

之所以水瓶這麼棒~
實在是太有個性
我以水瓶為榮
而且很搞笑~(我認識的都很好笑!除了我娘講話很冷以外)

→→→本人心情正好中...
但是不知道在爽啥?
我也想不出來~QQ

呃,就當我在發神經好嚕!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