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隨著年紀的增長,所思考的也會不同。

年紀輕時的我,總是幻想著,有一天我會找到一個如意郎君,然後跟我的同學一樣,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有時候,我會想著,只要我懂得付出,一定會有回報....
偶而,我又想,只要我用心等待,就會有奇蹟發生...

年輕時,總是這樣喜歡把一切事物都想得很美好,
只是,當現實並不如想像般那麼美好時,
心中免不了的失落。

#

如果每個人都擁有最佳勇氣,
那麼天下的愛情就不再有煩惱、也不會因此杞人憂天了吧!
如果我能像Jessy他姊,
努力去爭取愛情、不顧他人反對,追隨著他
或許,我不會留下如此深的遺憾。

人生就是如此,
一旦錯過,就無法回頭了
一直活在過去,並無法挽回什麼
只因為,
過去的回憶,只能是追憶
一段,無法忘懷的缺口

人,要記得往前走
別回頭
你才會看到你的未來
現在的我,常常這麼想著...

活在痛苦之中,
不過是讓自己更加難過罷了
因為我們之間越來越遠
我們之間的距離,就像台灣與加拿大,這麼的遙不可及啊!

雖然心中有著許多的不捨與不甘
但是,
我由衷的祝福你
找到另一個她
好好珍惜你與她之間的緣分
而我
決定放手了。
也唯有如此,我才能懂得如何去面對下一個!

有時候想著年輕時的我
我總是笑笑地看待曾有過一段
想以報復心態來對待對方
只是,
報復只是一時
是否學會放手、放開
是需要多大的勇氣啊!

我,
不在追隨著愛情
我,
決定放手一博
我,
決定,
就算單身,
我依舊學會
什麼是真正快樂!

過去
就讓它隨著太平洋
慢慢地漂離吧!

我知道,
要忘記那段感情
很難
很難

但是
我會試著放手
試著去爭取
未來
未來的他

或許不是時候

我平靜了
多想
等於
多餘

至少,我這樣提醒自己
活出自己 才能真正成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