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生了病的人,心理的病,該如何醫治?
多些別人的關心嗎?
也許!但是最重要的,是自己。
解鈴人還需繫鈴人!我們可以給生病的人一些鼓勵
但是如何站起來、走出來?
都需要靠自己的力量才有辦法!

我的憂鬱症其實是從我去美國之後
我總是以負面方向思考事情,導致後來一直走不出來。
總覺得全世界的人都對不起我
我怎麼如此的可悲?
我相信,當你不再相信別人時,
你應該已經開始用負面思考事情了。

然而,生病的人們,總覺得這個世界有多麼的可憐
多麼的想走向盡頭
而一般的人在看待這些病人時
總是說,「想開一點就好了!」
如果,真的能想開一點,那就不會有這麼多人杞人憂天了,不是嗎?

什麼是快樂?什麼是人生最後的一堂課?
你該怎麼面對?
這支影片,附有正面思考勵志的影片
值得一看!

這支影片說到了一個重點:「關鍵不在於如何達成夢想,而是如何無悔過人生!如果你能好好過人生,人生自會為你尋找答案...你的夢想自會實現。」

好好的過好你的這一生,回頭想想,你會覺得,其實一切都是如此美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