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我本身不看棒球的,但是清明節的時候,我有在外婆家跟舅舅、舅媽、親戚們一起看球賽!
(因為我別無選擇!全部都是棒球迷,只有我想看別台~ˊˇˋ)

那時候只是預備賽,不是正式比賽啦!
但是王建民頻頻出槌,
這幾天聽我媽說,他的表現似乎遇到瓶頸了。
但是,沒有人是永遠順遂的
人生總是有高低起伏!
不管如何,王建民可是台南市人
也離我家很近(有點光榮感)

但是,不管他今年的表現如何
我還是想大聲地祝福他!
台灣之光!

王建民 加油!


你會更好的啦!
別被一點小事而自責喔!
因為你是最棒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