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同學螞蟻,嫁了一個超疼她的老公,還是日本人呢!

螞蟻的廚藝是沒人敢領教的....
不只我吃了一口之後都不敢繼續吃以外
他媽媽總是說,「妳到底會不會煮ㄚ?」
話說她媽啥都會,怎麼女兒啥都不會勒?

不過,愛的力量真的很偉大喔!
她結婚五年多了
煮的東西,至今我、她家的人都一致認為~難吃!
就她老公,全吃光~還說,「老婆,妳辛苦了,妳煮得好好吃喔!」
天ㄚ,我、她兩個弟弟、她媽都傻眼。
那麼鹹也敢吃喔?
沒味道也吃得下去喔?喝水就好啦!(水沒味道QQ)

所以結論是
她老公應該是有個「鐵胃」
才吃得很高興吧!

那應該也是「愛」的表現!

所以,如果遇到這麼貼心的老公
千萬不要太會煮....
因為他永遠都不會嫌棄~

這麼貼心的老公去哪找勒?
我也要一個~
可是螞蟻都不介紹給我~ˋˊ

話說回來~
我其實也不太相信男人
所以,我是沒差啦!
我也相信,現在的社會還是有這麼「貼心」的男人
雖然很少
但是,人間還是有愛的
堅持這樣的想法
保持正面想法,還是最實在的啦!

以上我想說的重點是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雖然我們見面就是吐潮對方(樂趣啊!!)
但是,她能有這麼貼心的老公,是她的福氣!

所以,
你有一個這麼貼心的人在身旁嗎?
好好珍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