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集...

我真的覺得偉恩是真的在喜歡曉娟耶...因為講話會打結...水都翻倒了...哈哈...因為以他這麼花心的人,對女孩子講話應該都很溜,怎麼可能會緊張?應該是很會隨便說說吧!

「人家的妹妹被欺負都沒關係,就是自己的妹妹不可以被欺負。」這個好熟喔?好像是光陰裡,復邦對一元說的耶!哈哈~。對啦!今天老王也很擔心曉娟被偉恩騙了!沒辦法咩!因為偉恩之前實在是太花心了,很難讓他的死黨相信他對曉娟是真心的!就因為曉娟是老王的妹妹,所以他才會擔心妹妹的感情事吧!

譽德的兩個孩子:志強和志聰都喜歡偉恩的女兒-范正媚了!真好笑捏!兩兄弟要搶同一個女生,感覺很刺激耶QQ。而且現在的小孩真的也喜歡熟女吼,總之就是看外表的死小孩啦!不過這年紀的小孩都是看外表的,見怪不怪嚕!呵呵~。感覺譽德在家跟兩個孩子就像好朋友一樣,啥都可以講!但是老爸想阻止,卻沒人理,有點可能的感覺!

三個大男人:老王、偉恩、譽德真好笑,三個好像長不大的小孩....感覺只有「幼稚」兩個字可以來形容他們....話說,男生的成熟度好像跟真實年紀不能成正比耶!就只是因為都剛好跟「偉恩」家裡的人有關,就很不服氣捏,而且很愛講...唉,小孩子喜歡就讓他們順其發展咩,反正說要追,人家女生也不一定肯讓他們追阿,大人在那裡緊張有啥用勒?就像我媽媽,以前都跟我說,「交男朋友要等你大學以後」,可我從來都沒理她勒,我還是照交!等到她開始說,「ㄟㄟ,該交個男朋友結婚了吧?!」偏偏我都不想交,反正就不喜歡順從他們的意思就對啦!我就超愛唱反調的~呵呵。

我覺得媽媽都很會套話耶,我從小到大都很容易被我媽套出來嚕QQ。不過我媽媽跟王老太太一樣,我交男朋友都不會說啥,也不會破壞,只是會提醒啦~呵呵。還不錯啦!還蠻開明的說!感覺全家都還蠻支持曉娟的,除了老王,太擔心他妹妹啦!但是就如偉恩說的,曉娟的幸福,掌握在曉娟的手上,而不是其他人能控制的,所以還是讓曉娟跟偉恩談場戀愛吧!就像王老太太說的,「哭也是過一天、笑也是過一天,只要有正面的能量,每天都有好心情!」所以不要庸人自擾嚕!多往好的方面著想,才會有鬥志哩!正是現在這個社會所缺乏的吧!

看預告明天好像很精采唷!^^

 

言壁(陳漢典飾):http://www.wretch.cc/blog/mcdonalds
正媚(陳靖婕飾):
http://www.wretch.cc/blog/babyginger
譽德(那維勳飾):
http://tw.myblog.yahoo.com/jw!8XHCQj6cERh0czCTNs9fPM8-CTNs9fPM8-
菁菁(張鳳書飾):
http://tw.myblog.yahoo.com/oceanmsa/(經紀公司的部落格)
偉恩(庹中康飾):
http://tw.myblog.yahoo.com/jw!i_qikEmBGBg0fYQYGZcEGykE
王林涼(林美秀飾):
http://www.wretch.cc/blog/SHOW0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