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醫生有交代,「以後不可以吃油炸的東西喔!不然妳會不舒服!」
我想說,哀呀!那我最愛的鹹酥雞不就不能吃了嗎?
一開始我忍阿忍的,忍了好幾個星期...
昨天終於忍不住...想說,阿不然買一次不會死啦!

我昨天買了,吃得很爽喔!
今天早上一起來,喔買尬.....痛.....
這邊也痛....那邊也痛...
本來都不痛的現在痛死了~ˊˇˋ
所有身上會痛的,現在都開始痛了...
真的是很白木的我捏....

不聽醫生言、吃虧在眼前....
真是個不聽話的小孩啦~
你看吧!你看吧!
在痛了吼~

唉鳥為,等等又要花錢看醫生了~ˊˇˋ
但是我應該不會告訴醫生說我吃油炸的吧?
因為不想被罵死~哈哈哈!! 

不要罵我不懂得照顧自己辣....
因為人家就是嘴饞啊....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想品嘗品嚐~哪知道會這樣啊~>"<

真的是自作孽不可活...
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