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我常去的一個網站:賣男人網
那是一個我以前常待的網站!在五年前也將所有文章都刪除了。
今天不知道是怎樣,心血來潮地去看了一下留言
赫然發現,我的「日記本」裡,居然還保留著一些我完全沒印象的記憶。
基於好奇心很重的我,忍不住去點了它,
發現我仍有幾篇日記停留在那裡.....
有些傻眼...有些驚訝!
訝異的是,那些日記其實是我曾遺忘的片段
我曾想了很久卻怎麼樣也想不起來的回憶啊!
怎麼這麼巧?
今天的我會去翻來看呢?

天ㄚ,有沒有這麼巧的事情?
居然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很有勇氣地將所有日記看完....

也好,原本想說,已經失去的回憶既然想不起來就算了!
有時候腦子裡還是別裝太多東西,會有很多痛苦在心中的
今天,我終於可以告訴媽媽,
這些記憶真的回來了!真的!
以後我再也不用疑惑地看著媽說,
「我有說過這些話嗎?」「我有這麼做嗎?」「媽,是不是您聽錯啦?」

以前,若我看過這些日記內容,心裡總是充滿著哀傷。
因為那曾是我最不願意想起的記憶。
可今天不同了....
反覆看著它...今個兒,
我不再傷心、不再難過
只因我對那段刻苦銘心的愛情 放手了。
我 真的放下了,
我 真的解脫了

是一份安慰
是一份安心
是一份歡喜

也許,上帝要我去面對曾經的曾經
不經意地發現
不經意地閱讀
也讓自己真的看開了。

慶幸的是
我放過了自己。

 

※說也奇怪耶!我剛打了一篇,為了修改一個東西,整篇寫的不見啦!太神奇了。
※為啥會發生這種事呢?難道半夜打文章會出現狀況嗎?還是....唉唷!毛毛的耶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