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們在說對方怎樣怎樣的時候

要先想想自己是否也做過一樣的事情呢?

我記得以前,

因為太渴望擁有一份感情

也曾做過蠢事

比如,以死相逼!

那時候的我,總以為這樣的試探

可以看出他是否真愛我

結論是

你只是把他推向更遠更遠的深淵

就算他愛你

他也不要你這樣

何必呢?

 

經過幾年的沉澱之後

我的觀念成熟了

對於愛情

我保持著隨緣的態度

去觀察生活中的事物

反倒是這樣,

我看得清楚多了!

 

前幾天

我有一個朋友狂鬧說要去死

= =

人生苦短

要懂得珍惜生命

就算沒有喜歡的人在身邊

也多想想你周圍的親友或是朋友

因為他們是永遠的!

而最愛的女人或是男人

也是經由時間的歷練

是否願意與你同甘共苦

創造未來

那麼,那個親密的伴侶

才是真的。

 

有時候我們會去尋找心目中的對象

但是往往 卻找不到

茫茫人海中

誰才是你的最愛呢?

 

有時候我會覺得

外表? 不是很重要

身材? 喜歡就好了

重點是,要能溝通、彼此尊重、有話題聊。

現在這個社會阿

我有發現

其實很多伴侶,都是以「為你好」為出發點

但是,只是【為你好】這三個字

並不能代表什麼

你必須要去了解

對方要要什麼、需要什麼

不是用自己的想法去分析他 / 她

 

溝通是最重要的

心理不滿 要試圖的說出來

也許是負擔

但是那也是幸福的負擔

不是嗎?

如果你的她 / 他認為那是種沉重的負擔

那我很明白的告訴你

這段情感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了!

 

真正愛你的人

會願意留下來

陪你 愛你

就算是一點壓力

他們也會不厭其煩的陪著你

那才是真正的愛丫!!

 

我的朋友啊!!

請你珍惜自己的生命

永遠保持愉悅的心情

正面能量的思考

這樣

你才會真正的得到快樂

發自內心的快樂!

別用愚蠢的行為

去傷害身邊愛你的人

如果你喜歡的她

並不愛你

請你學會放手

因為唯有如此

你才會找到生命中的她

不論是時間的長與短

終究

你會遇到的!! :)

 

祝福你!!

別再自怨自挨了

因為這樣

你不快樂

太過負面了

還是少看一些怪怪的電視節目

才不會造成太多的社會問題

 

我也曾經愚蠢過

誰不是呢?

就當作

那些與你無緣的人

是你生命中的過客

你會遇到

真正適合你的人!!

何須杞人憂天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