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4日一早,爸爸開著車前往台中,因為要去接哥哥,
然後全家要去南投度假!!
原因是,好久沒全家一起出遊玩了!!
而且既上次去日月潭,沒有多餘的時間去九族文化村
感到有些遺憾
於是決定這次去,要好好的玩呢!

話說~GPRS有點濫
每次在報路~都不是很精準
好加在我爸他方向感很好
所以才沒迷路XD

繼上次去九族文化村,應該是我十二歲的時候吧!
好久了~
說真的,台灣很多美麗的地方~
我都是很小的時候去的,
到線再也二十多年沒去了吧!!哈哈~

其實到了九族文化村的大門口那棟大房子,
我可是一點印象都沒有!
而且當時年紀很小,
對於那棟漂亮的別墅充滿了憧憬
但是到了美國之後
就覺得還好啦XD

 

就是這張~小時候覺得簡直是漂亮到爆!!

 

現在的九族文化村跟以前不一樣了!
還有遊樂場呢!!
感覺吸引更多孩子來玩~
剛好這天,很多學校都畢業旅行
我們遇到了家裡鎮的小朋友
還有台北國中畢旅
星期一~九族人好多唷!!

可惜這天,美中不足的地方
是~唉,我胃脹氣
裡面都沒賣藥
我可是忍了一整天
而且都不能吃東西~
超痛苦的啦!ˋˊ


跟媽媽合照!

話說,我們從九族文化村的遊樂場搭纜車到九族參觀區~
我的相機被我爸拿走啦!
因為他的相機沒電了
所以一路走下來
都沒機會拍呢~ˊˋ
有點可惜就是了。

在商店裏面
我買了好多零食唷!
當然,是買來給朋友吃的
雖然看我現在胖胖的
但是我不太吃零食的呢!哈哈~。

來九族,一定要玩雲霄飛車啦!
雖然我在台灣都沒搭過
也是有點害怕的!
我怕不小心出事~哈哈哈~(我很膽小的XD)

哥哥說,要搭雲霄飛車,就要坐在第一排!!
這樣才夠刺激!!


左邊是我哥哥~

我覺得,感覺很刺激,坐在第一排!
但是因為我之前在紐西蘭跳過高空彈跳的關係吧,其實感覺也沒這麼可怕了!
九族的雲霄飛車可能是高度不夠,有點太低吧!
所以我全程張開眼睛玩唷~哈哈哈!(好佩服自己唷!)

 

###

 

我們玩到下午五點半多吧!
基於我、我哥、我媽都是超級懶人
叫我們排隊,我們寧可躺在椅子上休息片刻
本來也沒有意思要搭雲霄飛車的
是我爸一直在旁邊碎碎念。

他說,他是老人半票就算了
我們兩個不搭雲霄飛車就是浪費錢
哈哈哈~

這就是為啥會搭的原因嚕!


###

 

晚上六點,爸爸開車前往山上!
因為今晚我們要住在「香格里拉」民宿。
應該說,他的全名是:香格里拉空中花園。


這間香格里拉跟國際飯店的不一樣喔!
但是住得很舒服
以後如果我有錢
我還是會再來住的!
((因為很貴~ˊˋ)

 

這是停車的地方,它的扛棒!

 

往上看,是民宿的門口唷!

 

左邊是前往房間的小路徑、往右邊是往Check-in的地方還有吃晚餐的地方。


這就是Check-in的地方唷~走進去一點就是了。

 

進去之後,右邊這裡也可以用餐!看起來很溫馨吧!!

 

這是外面。

 

從民宿看外面的視野,是Check-in這邊的。

 

這是大門。

 

這裡是等候室,我覺得很舒服的感覺(是沒去體驗啦!哈哈)

 

晚餐是以自助式的方式用餐,但是主食已經有先訂了!人還蠻多的呢!菜色也實為不錯。

 

小小的餐廳。

 

用完餐之後,我們沿著小徑走到上面去!
這個小小逕,別看它好像很好走
真的走上去,好喘喔~ˊˋ

最後,來到的房間~
是樓中樓耶!!
我最喜歡樓中樓了

一進去我特別注意的是~
有沒有第四台!(我哥也是最關心這個)

答案是有的!

然後呢~
上面一台,下面一台
哈哈哈~
因為我哥要看棒球咩~
我對棒球興趣不大,
這樣都不會吵架!((到底是來渡假?還是來看電視的?哈哈~)

 

這是樓上喔!兩張小床~!

 

樓下沒拍啦~因為人太多,沒時間拍到~真可惜捏!

這是陽台,很美式風格呢!我超喜歡的!

 

有著這麼舒適的民宿((好吧!我是第二次住民宿,但是基於上次去墾丁,住得很爛,想當然爾,我絕得這裡是最棒的!哈哈哈!))

那麼今晚就有好眠了!!

 

不知道明天要去哪呢?先看電視再說啦!
明天的事,明天再說吧~!

 

##

 

其實重點不在於地方好不好玩
而是有時間跟家人相處咩
我們家都四分五裂的
以前,有的在美國、有的在加拿大、有的在台灣
能夠相聚的時間真的不多
所以
很享受一起出遊的日子呢!!

出來散散心、走一走
都比我再家當宅女好吧!哈哈哈~。

 

###

 

如果對這間民宿有興趣的話
可以點這個去看唷~據說他們有三家店
都在南投,
然而「香格里拉空中花園」是最遠的
其實的還有城堡呢!
一路上有經過
城堡還蠻別緻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