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1949,等你。這部戲真的很棒!
當然,我在前一篇已經有說過了,
但是我還是要說,
這部戲的拍攝手法、故事、還有歌曲,都十分到位。

聽著「新月」,會有種很悲傷的感覺
歌詞寫得真好(我都看不太懂>"<)

只是像這麼好的戲劇,為啥收視率就是這麼低?
有水準的戲,居然沒人看?
(反話)

我現在回家的動力,就是打開電視,
轉十二台,看這部戲!
只是,也快結局了
唉,有些可惜
但是不拖戲的戲劇,
畢竟也很少了...

雖然我無法理解1949發生的事情
但是,從上海到台灣
離鄉背景的心情
我確實能夠體會
那種無奈及家人遠在天邊的心情
卻是十分沉重。

戲裡,我超愛李文雄的!
他是個開心果,
愛瑋瑋,卻希望她能夠得到祝福。
這點,不是一般人做得到的吧!
他總是在瑋瑋傷心的時候適時的出現
給她安慰
總是不正經的說話
但是,卻令人感到十分的開心。

林佑威這次的演出,
我超愛的!
一個人飾演兩個腳色,
卻十分的細膩

我記得多年前,有一部戲叫做「孤戀花」
也是我喜愛的其中一部

也很感謝兩位導演,將這一部戲都拍得很好看
聽說,原聲帶很棒!
過幾天,我也想去買來珍藏,
若有DVD,我也會去買吧!
因為好的戲劇,值得細細品味
值得收藏
留作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