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無意間發現的一部新戲劇,華視在撥。
聽說這部戲已經殺青了!
我是不太清楚!

這部戲的主題應該是,
在動亂不安的年代,
與最愛的人分離,是怎麼樣的痛?

我無法了解,畢竟我沒經歷過~!
說不出一個所以然來。

###

看了水管大用心撥出來的重播
光第一集,我真的是看得花撒撒的
因為有些不懂,
但是感覺劇情很不錯!

原本我都是看「三立」的天下父母心的戲劇
但是,最近真的是演得亂七八糟,
我已經不看了
剛好看到這部「我在1949,等你。」這齣戲
開始有些心動了~!

實在是一部很不錯的戲劇
值得細細品味!

六十年前的愛情,若重新浮在眼前
你會選擇六十年前的他?還是現在的他?

我想,應該很難抉擇吧!
在那個年代。
畢竟與現在的年代實在差太多了
收放的情感也大為不同。
對於那個年代的人,或許會選擇想念六十年前的他,
而我,身為現代人
我想,我會想回去面對,但是會選擇現在的
畢竟,後半輩子的人生,有人照顧你、無怨無悔
那也很值得。
會這樣說,也或許自己無法體驗當時那年代的遭遇吧!

###

而裡面的演員,大多是老演員
演起來特別有感覺
都是實力派演員
很有可看性呢!

你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