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小腿真的是他奶奶的痛啊!
但是,為了瘦身,下午的時候,還是騎著我的小鐵馬外出了一個多小時....
我一定要!!!!瘦下來!!!哈哈~

但是今天要說的不是減肥啦!
是我發現,我的大姨媽來啦!
真高興耶!
話說,大姨媽已經半年沒來探望我了
其實我一點兒都不難過
但是,就是因為大姨媽很少來看我
所以看到大姨媽,我心情超好的耶!

這都要感謝我的醫生
吃那麼多藥~還真的奏效嚕!
也難怪我的腳會酸、
突然覺得累累的想睡覺
這一切的一切都來得太完美嚕!

那,我臉上的痘痘應該會少一點吧!嘿嘿。

雖然說,女生一碰到大姨媽就會很痛苦
應該只有像我這樣的人,才覺得心情很High...
好吧!那就當我怪咖好嚕!!

總之,
因為太久沒有好心情
就讓我高興一下吧!

另外,我本來講話就很直接,所以,男生不要害怕喔!女生不要害羞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