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二集】故事大綱(老王同學會部落格

偉恩與曉娟進展順利的同時,其實正媚和正婰已默默決定,要好好觀察曉娟,直到曉娟通過她們這一關!因此正媚開始展開突擊檢查,卻意外得知曉娟不孕的事情,遇到一個完全不在自己預料之內的狀況,正媚該如何重新面對曉娟?而曉娟有機會通過范家姐妹的考驗嗎?

老王這一家人互相欺瞞對方的情形,讓老王非常不自在,終於忍不住將事情攤開來講,要家人不必擔心,相信事情會好轉!老王重拾信心以後,認為好日子也即將到來,卻在此時被經理誤會他要利用內衣公司的合約來威脅復職,深深傷了老王的心,在老王急忙解釋的同時,剛好電台節目出現狀況,老王見狀趕緊前往協助。

志聰的第一次戀愛戰戰兢兢!事前準備了定情物要送給正媚,在爸爸的護航之下,卻依然無法通過媽媽這一關,新慧的掌控慾伸向了志聰,志聰有辦法好好地談場戀愛嗎?

另一方面,由於菁菁在工作上表現出色,總經理Eric相約前往墾丁考察,新慧還半開玩笑地質疑菁菁,對Eric這種完美的男子會不會動心?說者無意聽者有心,這使得菁菁不由自主的臉紅心跳。

【觀後感】

菁菁知道老王丟了工作之後,兩個人的對話好尷尬的感覺了....但是老王還是決定要把她工作的事情說出來!但是他適用隱喻的方式、帶點正面的能量來述說這件事,其實也不錯啦!
「經驗是靠累積磨練出來的」我覺得這句話言聽逆耳耶,如果不繼續堅持下去的話,啥事都會做不好的。而我就敗在這一點...我每次都有始無終啦,所以才什麼事都做不好,也希望以後能夠盡量有始有終,才會開花結果吧!QQ

言璧在工作上遇上了困難嚕!因為言璧沒有談過戀愛,不知道怎麼回答兩性之間的問題,在緊急之下,老王幫了兒子一把,告知Call-In觀眾這段感人的話:

那就用愛來彌補你們之間的差距吧!
愛」本來就是世界上最公平的東西。
有錢的人可以付出很多的愛
貧窮的人可以付出更多的愛
如果你愛上一個人,
即將要有一個家,
或者如果你已經有了一個家
不管對象是貧是富,
當你跟對方許下承諾的那一刻,
愛情就已經換
化成了責任跟義務,
但這不是壓力,這不是束緮,
他是讓你跌倒在
爬起來的動力,
他是讓你不斷逆風前行的勇氣...
因為你知道,這是你的家,
所以你希望用自己的雙手去環抱保護他
就像母鳥拼了命也要保護自己的巢一樣。
如果你有這樣的認知,
那恭喜你,你就是這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了。

(這是我去Youtube看著影片打出來的,辛苦= =|||)

這也是我看老王這部戲中,最感動的話耶!

其實老王說的很棒又很感人唷!而且感動了電台的每一個人(包括言璧)、還有在會客室聽廣播的菁菁,
果然,「薑還是老的辣」!結果因為老王救了節目後,老王的工作復職了!真是太棒嚕!^^

菁菁的老闆(Eric)感覺好像真的很想把菁菁耶(當然,我是看了下集預告了= =),害我瞬時間討厭老闆來了~ˋˊ,人家是有夫之婦耶,怎麼可以這樣啊?!老王關心的角度也沒有不對阿,畢竟菁菁是女的,男女有時候還真有差勒....
菁菁自從工作後,變得有自信,整個人都漂亮了起來!菁菁跟曉娟討論到婚姻....

若對方不適合結婚,不如保持現狀!

這句其實也很棒耶!如果對方不是一個可以結婚的對象,不如不要嫁!所以婚前,眼睛真的要睜大一點唷!別婚後才發現....才後悔嚕!
(奇怪,今天戲劇說的話,還蠻多很棒的字句呢!)

菁菁說他的偶像是陳昭榮,我看到這裡笑了....因為,一開始的真情滿天下,菁菁跟關世昌是一對耶!也難怪他的偶像是陳昭榮呀!哈哈~
不過,新慧的提醒也沒啥不對,呆呆的菁菁還是小心一點好啦!


原來譽德有段刻苦銘心的愛情耶,他把這段戀情分享給志聰...剛好媽媽回來了,兩個都跑走了,不過媽媽猜到志聰可能交女朋友了,因為行為很詭異的關係吧?!
有的媽媽會很擔心兒子交的女朋友,也很怕兒子會被女生搶走吼!也許是怕結婚後,兒子只聽老婆的而不聽媽媽的吧!但是我記得我老媽曾跟我說,他不在意兒子有老婆,比較擔心女兒嫁出去好不好耶!(突然覺得很光榮~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