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A常吵架,但是只是在爭論某些事情而已

比如觀點不同的地方一定會吵起來。

以我這麼愛吵架的人來說,

其實已經沒有很堅持我自己的己見了

只是該講的 該問的 我還是要問清楚 講明白。

我跟他都是那種要講清楚 不然很難過的人!! :)

 

因為他好幾天沒上線了,而且在他去英國之前

還跟我保證,他到了之後會馬上跟我聯絡

可是都過三天了

這幾天我噩夢連連,心情度爛的要死

我很不想 事情重演,回到七年前那樣。

 

我得承認 七年前加拿大的他給我的傷

確實很重!! 那些莫名的不安全感

很倒楣的~A要全部接收~哈哈

他還真倒楣~= ="

 

因為等了三天 寫信也不回

更沒電話可以摳~

基本上 我已經半放棄了

結果...

今天下午他突然在FB密我了~= =

 

一開始就罵我了~>"<

他說,「為啥不開SKYPE?你的FB居然是上線?你是故意的喔?」

拜託~我哪有! = =

明明就他都沒上 我SKYPE也不想開

因為看別人上上下下 沒看到他上上下下

心理超不舒服的 直接關好了!!

「沒阿!! 你沒開SKYPE 我開槓麻?」

「我等你一整晚了!!害我都不用睡了!!」

疑!? 真的喔? 話說我真的是從昨天晚上就關了到他密我之前耶!吼~真沒默契啦!  = =

 

「妳的信~每個字,都傷我了!」他說。

「有嗎?」我心裡想....甘屋??? 我寫得真貼切耶!! 哈哈~

「有! 你給我解釋清楚!!」

於是我就開始解釋了

然後他又開始罵了~= =

「吼~搞不清楚狀況 你罵什麼ㄚ? 一整個傷到我!!我可以解釋我沒上線的原因!」

喔! 又是我錯這樣~= =||| 最好你都沒錯啦!!

好啦!我聽~我認錯~ (突然覺得我很沒用這樣~ = =)

他就說他到宿舍之後 發現房間超亂的 公司都沒整理

所以他就開始打掃房間,打掃完之後發現....他的無線網路不通

因為還沒設定好~原本的設定是在馬來西亞

害他整個超傷心的,心裡想說完蛋了!!

電腦用了兩天才弄好 一上線收到我的信

整個傻眼!! 心情超差~下班到現在 (半夜四點--英國時間) 都睡不著!

 

喔~= =

誰叫你那麼戲劇化

你當你在演戲喔?= =

但是我還是告訴他我的想法

但是每次我講了 他又在不爽~

吼~你都可以講你不爽 我都不行這樣

還說要公平勒~我看是沒公平可言吧?= =

 

但是吵吵嘴之後就又和好了

然後他給我他的號碼~

我就警告他喔~

不要我再鬧可以喔

我打了要接~不然他死定了!!

當然不包括他上班時間

我是不會無聊到人家上班打電話的~哈哈

後來我就催他去睡覺了

不然上班是要打瞌睡嗎~ˋˊ

 

但是他今天有乖喔!!

他起床之後 開FB

跟偶說他要去上班了!!

 

其實偶也不太愛吵架辣~

跟情侶比較不愛吵

因為我比較會讓他

他也會讓我

要看是在吵啥

 

但是朋友就不一樣了

要看你說啥

態度不佳? 那偶就會冷冷的~

反正對我而言

真正了解我的朋友

懂我再說啥

其他的

我只歸類於

酒肉朋友

有 ? 沒有?

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