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偶像劇「愛∞無限」的主題曲,超好聽的!

重點是,是潘瑋柏唱的喔!哈哈~我超喜歡他的!!

 

 

她說她再也不相信  真愛

我能給的安全感  也用完
原本的孤單  已變成不安
像看穿又放不下  依賴
 
我們都怕痛
但又好想試著牽手
兩顆心  隱藏在背後 不敢承諾
不想再難過 丟棄回憶重新來過
讓我永遠牽著你  把手給我
 
我們都怕痛
但又好想試著牽手
兩顆心  隱藏在背後 不敢為愛承諾
不想再難過 丟棄回憶重新來過
讓我永遠牽著你  把手給我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