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某人的網誌
有提到:「看你認不認真?!」

我這個人還真是怪~
每次都認真個三分鐘吧!
然後就開始不正經了!

不正經的理由則是,
不想太正經!哈哈~好像廢話喔~ˊˇˋ

其實只是不想自己再受傷
所以,我已經不太想認真了

有時候,還是會想
放下那段感情
好好的談場戀愛吧!

但是每次都遇人不淑
唉唷~害我都想說
我眼光真差阿~!!

也許是時候不到吧!

###

誰一開始就不認真的啊?
所以,承諾這種東西~
只是一時的
實在維持不了多久~
當它決定消失時
一切的承諾也隨即消逝!

所以~
還是不要太認真得好!
畢竟~
誰願意再受傷?

當然啦~如果對方認真~
我也會學著認真~!

但是,一直找不到這樣的人~哈哈哈~

也許是緣分未到吧!

我也很懶~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