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一集很悶,感覺是在交代一些瑣碎的事情,
但是我想,這是轉淚點吧!
雖然是「幸福時光」,未必人生就是永遠的幸福。

在下集預告當中,我看到了素馨的失憶,
我的淚水不禁流下...
因為我也曾經失憶過,
也是情傷。
那時候,有人這樣對我說
〝你是創傷症候群〞
我不懂什麼是〝創傷症候群〞
但是,我確確實實的失憶了
我忘記曾經跟我很要好的朋友
花了很多時間去想起
而素馨是忘了自己...

記得〝那一年的幸福時光〞的印象預告中
有一句話:累了,就回家

我是因為那一句話而想看這部戲的吧!
當一個人受傷,唯有「家」是你自己的避風港
唯有家人,才能真正保護你
能夠傾聽你的話語
才能聽到你的抱怨,無怨無悔的接受。

我想。

當時的我,在國外,無依無靠
是家人要我回家,因為他們不願意我一個人受苦
(雖然我還是有些埋怨,因為我喜歡住在國外,習慣那裏的生活,
只是,那時候的自己,被感情傷得遍體麟傷,痛到不能自己,
把自己鎖在房間裡,不願意出門,也不願接受朋友的幫忙,就這樣我變得很悲觀。)
回到台灣後,有家人的陪伴,也讓我慢慢走出傷痛,雖然花了很久的時間
才淡忘那段感情。
「累了,就回家」很棒的一句話。

當我看到預告中,素馨的樣子
我覺得很心疼,也很難過
這時候的她,需要的家人的擁抱
讓她慢慢走出來
忘記她與英傑的回憶。

###

我很喜歡戲裡的每個腳色!
都很貼近寫實。
ㄚ博的爸爸,其實很像我爸爸!
說出來的話很難聽,但是心卻很軟
也很保護自己的孩子。
(但是我對於我爸說出來的話,似乎也已經免疫了,左耳進去右耳出)

###

這是一部很棒的戲劇,很希望十四集很快的出現!
沒錯,再過六天就有了!^^

話說,我都忘記看首播~QQ
不知道為啥,到了星期五我都失憶了~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