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有舉辦「萬聖節趴踢」,
玩麵粉大作戰!
結果全部的教室都是麵粉~還很滑勒!
本人還差點滑倒。
最好笑的是,每個小朋友的頭髮
都在比硬的!
因為麵粉沾到水
頭髮都超有型的
一整個很好笑。
(好加在我快閃,躲過麵粉的可怕!話說我身上除了褲子,其他都完好如初呢!)

DSC00025.JPG
可憐的Jeffrey...被眾人插鼻孔!哈哈!

DSC00026.JPG
GEPT合照!(Eric, Jordan, Jeffrey, Jeff and Jill)

DSC00022.JPG
Hatty戴上Jordan精心製作的面具~好恐怖喔!

DSC00020.JPG
麵粉大作戰之經典!幾乎孩子身上都是麵粉~偷拍!

DSC00021.JPG
(Joy, Jill, Jessica, Henry, Samuel, Luke[面具也是Jordan的心血!]. Jenny整理後搞怪!)

DSC00018.JPG
Henry--Part 1

DSC00015.JPG
Henry--Part 2--看看你的臉,都是麵粉,快變成聖誕老公公啦!

DSC00014.JPG
(Ant班的Kartrina....ㄟㄟ~有氣質一點,腳還抬那麼高唷?哈~)

DSC00016.JPG
(Ant班的Alice...很酷的造型吧!)

不過,今天真奇怪,
我上個星期二去醫院檢查心臟跟暈眩
醫生都說沒事,
但是今天去洗頭SEIDO一下
一躺下來,看著天花板
我的媽呀!天旋地轉
我都快吐了!
奇怪,怎麼會這樣?
而且整個活動,我都快暈倒了
連吃藥還是一樣很不舒服呢!
(話說,我沒懷孕喔~千萬不要有這個念頭~我的愛人就是我家小咪而已!哈~)

###

剛看「天下父母心」的重播,
話說,這是每天回家必看的戲劇
就因為我超愛蔡有慧跟文龍的,
所以每天鎖定!
只是現在龍慧越來越遠了
孫曉菁又很賤
我已經快沒動力看下去嚕!

有些人或許很同情曉菁的遭遇
但是,我卻一點也不同情耶!
雖然我的心很軟
但是,我這一生中,最痛恨別人欺騙我
所以我對詐騙集團非常反感!
(應該是每個人都痛恨詐騙集團吧!哈哈~)

說一個謊,要用另一個謊來圓
這道理大家都懂
以前,我也超會說謊的
而且都不會臉紅~呵呵
但是,下場真的是很慘。
(話說,我都騙我爸媽而已)

而戲中的蔡有慧,因為太過善良、單「蠢」了
讓人趕到聖光,刺到雙眼。
我其實並不覺得耶~
我只是覺得,有慧可能世面見識得不夠廣
好心被人欺吧!
有時候當好人還真倒楣,一直被壞人誤會、誤解
以為去安慰人家是好意
但是對方並不是這麼想。

明明愛著自己心愛的人
卻處處為對方著想
這樣看起來似乎很白痴吧!
說真的,以前的我確實是這樣
把自己喜歡的輕易的送給別人
或是推到更遠處。

今天看到這樣的劇情,
我對現在的自己又有新的看法了

我總是很替AP著想
但是,他真的有替我在想嗎?
實際上,我不知道
但是以他的自私程度上來說
應該是沒有。
與其這樣,我不如做自己
你為對方想,對方也會這樣回報嗎?
答案是,不確定!
當然,也許大家都會說,「我不需要回報!」
但是心裡程面上
卻不是如此
多多少少希望對方也能為自己想想吧!
有時候太過寬容、太過聖光
並不是一件好事。

該是自己的,就應該去爭取,
而不是將它推走!
過去的,我會放下
我也期望,就算沒有身邊的愛人
我仍舊過得精采。

愛過,其實很棒!
就算沒了愛,還是可以當朋友
但是若對方不願意
也罷!
何必單戀一枝花呢?
您說是吧!

有時候戲劇的張力,確實有些誇張及不寫實
但是卻是確確實實的會發生在現實生活中,
不要鐵定的認為說,
那是不可能的
因為,很多時候巧合也是真實的另一面,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