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很容易相信別人的話,而且對愛情太有期待
所以男生跟我說啥,我都選擇相信。

但是後來,我變聰明了
要騙我,很難。
不為啥,就憑我完全不信。

不管今天這個男生有多誠懇,
我還是選擇不信qq
哀,我也不懂為啥我不信
總之,碰過太多釘子
久了也會害怕。

話說,我一直在邱比特玩,一玩就玩過頭了
四年半過了
雖然中間停停走走,
卻始終都留在丘比。

有一個我很要好的男性朋友
總是密我跟我說,他多喜歡我,多想陪我。

一開始我還真有點信了,
所以滿心期待的幾乎每幾天就玩一次
但是後來,我發現...
他線上有婆。
這不打緊
因為我的紅粉知己本來就有一票了
我都當男生為姐妹
所以,我也不以為然
直到他再次說出他多喜歡我後
我就跟他直接攤牌了。

我:如果你那麼喜歡跟我玩,那也不用每次都要跟你婆玩吧?
他:唉唷,我跟她只是好朋友而已。
我:是喔!那你陪他阿,跟我說這些槓麻?
他:你也可以跟我們玩啊...
我:喔~不用ㄚ,我都亂玩。

看起來的對話好像我在吃醋吧!
很多人都這樣跟我說,
但是對我而言,並不是如此
因為我認為,什麼事還是先說清楚
否則,不先看清楚,最後被傷的就是自己
所以我用了我的理智跟他說
而且,一個男生如果真的喜歡你
並不會左右都有船吧~小心翻船~會掉進水裡。

過沒幾天,他又密我了...
他:我好想你喔~
我:喔?是喔~然後勒?
他:我去找你玩~
我:都ok阿...

然後我跟他一起玩沒多久
他就說他要去睡了...
但是實際上,他是去跟他線上婆聊天了

我就又密他...
我:我最討厭人家說話不誠實了!說要去睡,結果明明還在線。
他:因為我婆在跟我講事情。
我:喔?那你可以直接跟我說你要去講事情阿~沒必要說要去睡吧?
他:我只說一下咩!乖...
我:可惜我不乖~!你的不誠實讓我看清楚了
他:我是真的很喜歡你~不信就算了。

是啊~誰信就是笨蛋ㄚ~
我就笨過了~才不會重蹈覆轍咩!
對於那位男生朋友~
我只想跟你說~
我知道你想槓麻~
我更認為你的說詞~很蝦~
非常蝦~!
可惜,我看得到~
所以你這些話用錯了~ㄏㄏ
對我一點用處都沒有~呵呵...

當然,從那天開始我就不理他了
因為,我就是不信!
哈哈~
而且我朋友一直跟我說,
男生都很犯賤~不信是很正常的!→男生朋友跟我說的。

也許有人會說,網路上的人不要信
我也知道阿~所以我也沒信!
但是我更知道...
現實生活中的男人也不太能信
網路與現實
只隔一線間
作法卻是相同的!

也許可以這麼說
或許我就是看太開了
反而無法接受任何男生~
說啥甜言蜜語~對我而言~都是屁。
所以我不為所動~也是很正常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