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帶著小咪去寵物店洗澡,沒想到這就是小咪災難的開始...
一開始因為找不到裝貓的盒子,所以我媽媽騎著車、我抱著小咪
一路上,小咪一直在哭...我跟我媽媽都在想,牠應該以為我們要把牠丟掉吧!
一路上就是哭哭哭~哭得很悽慘就是了...

來到寵物店,將牠丟給寵物美容師之後,我就回家了...
直到晚上七點,寵物店的打來說,小咪超兇的,不肯剃毛,
我到寵物店後,看著小咪已經被剃毛了
嘴巴那裡被套住了,防止牠咬人,
因為在我還沒來之前,美容師已經被小咪咬兩次了...


從剃小咪到結束,共花了一個半小時
因為小咪一直哭一直哭,又很生氣的一直動~
美容師跟我說,只有寵物醫院才能打鎮定針~
一般貓咪被剃毛時,都要打針~
因為貓兇起來很恐怖~!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張小咪發飆~
雖然不是對我~
但是還真的很兇勒~!!

最後美容師要給小咪洗澡時
小咪超生氣的,一直在那裡兇
最後,只好帶回家自己洗了
因為我跟我媽媽給小咪洗澡的時候
牠很乖~qq

剃毛完之後,小咪的心情有些平靜了
我把牠裝回貓籠,牠也乖乖的都不叫了~
一路上很安靜的回家...
當然,為了勉勵牠這麼勇敢的
不需要鎮定針就讓美容師剃完毛
我賞牠一個罐頭吃~
回到家之後,牠變得很乖~
也很會撒嬌~
直到我在牠身上噴殺跳蚤藥
牠才又開始掙扎~

只是是我跟我媽噴他~
牠反應才沒那麼大
算是很乖的讓我抹牠全身了...

今天應該算是小咪的災難日吧~
真是辛苦他了~
但是現在毛的剃掉了~
變得很可愛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