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不就是要真心對待嗎?
但是誰才是我真正的朋友呢?
我一直將那兩個最好的朋友放在心裡!
我想,也只有他們兩個從來不會誤解我
所以我們才會長長久久~永不改變。

而一天到晚說對我好的人
卻在背後大大的桶我好幾刀
然後又到處去說她把我當朋友?
天啊!真的是天大的笑話!
他把我當作是笨蛋嗎?

可惜的是,這幾年來,
我在台灣經歷了太多太多朋友的背叛~
在國外也是,
所以,現在的我,並不容易『輕易』的相信別人
我,寧可沒朋友!
也不想再將真心交出去了
除非對方真的是對我好!
我不再像以前那麼笨了

看著她這樣調查我
耳根子軟,輕易相信一些我根本沒印象、不認識的人
而當我知道這些事情後
我對她的感激~到昨天為止
不再相信
也不想理會。

為了某件很愚蠢無聊的事情而重傷我
或許我說話直接有錯
但是,就這麼一點小事?
讓我了解當初螞蟻勸我的話!
真心對你好的人,並不會跟你說一些五四三
而是真正的用正面思考的人

今天,我謝謝螞蟻的提醒!
我的朋友們,都是有話直說,不會有任何的隱瞞
至於以小人之過之人,我只能說~
嘴巴長在你臉上,要說就去說吧!
最好再把我說爛一點~
我無所謂!

但是,我相信,世界上是有現世報的
千萬不要鐵齒,否則踢到鐵板別怪我沒提醒你。

夢想是什麼?
在我心裡,夢想就是賺夠錢,有機會回去看看老朋友
只有這樣而已。
因為當我最難受的時候
我只想到他們~
只是我們都回不到過去了
你們都擁有著自己的幸福
只留下那孤單寂寞的我。

有時候我很想打給你們
想述說我心裡的痛
但是,你們也很忙~
你們知道的,我不喜歡麻煩別人
如果能夠靠自己,就不要找別人幫忙了。

錯只能錯在我待在美國加拿大太久了
實在不懂得台灣人情
但是因為我碰過太多事情
經歷太多~
做自己,管別人說啥,
清者自清~要誤會?那就去吧!

我,無話可說。
我討厭解釋、我討厭麻煩,就這樣。

我的心 寒了。

若要我去巴結你,我只能告訴你三個字。

不。可。能。

工作職場上不就是這樣嗎?

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

我並不想搶你飯碗,但是你做得絕
表面上說你很可憐
實際上偷偷暗算我~


我會比你更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