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一件事!
就是自從我開始工作後,我把心思都放在工作上....
然後呢?我只要回到家,不管是聊天也好、玩遊戲也好
我整個人是呈現放空的狀態,人家跟我說啥,我都會聽不懂!
會變成生活白痴!

哈哈~那ㄟ安捏啦!

像我今天玩勁舞團就有點莫名奇妙的感覺~
說真的喔!我認為創新帳號沒什麼,也不會去猜別人的id
因為我很懶。

結果我跟一個人在跳的時候,那個人突然冒出這些話:
我知道你是誰?
槓麻創id?
你的舞步太熟悉!

說真的喔!我的頭腦第一直覺是告訴我,他好像以為我開掛!
後來我解釋沒有
他又一直說不想點破我?!
呃,現在是什麼情形啊?
我又不認識他
好,就算認識,那又怎樣哩?
因為我玩遊戲不會去記我跟誰玩過
除非常玩的,不然我也不管的
哪知道他一直說勒~
然後意思是說,他知道我本尊是誰
可是那又怎樣?
我也不怕你說出來啊
我也沒要隱瞞我的本尊
只是不熟的,我懶得回答
這樣也不行喔?

真的是莫名奇妙被點名
又不說他是誰
現在男生都那麼小氣喔?真是的!
玩個遊戲在那裡猜謎,我又沒要槓麻~ˋˊ

總之哩,我現在只要下班或是放假
我就會變得人大呆狗大笨
都不知道別人在說啥
整個人完全放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