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dwiches 
圖片來源:歐洲食譜雜誌。

Homemade pickled onions

材料

   2杯      white vinegar [白醋]
1/2杯            white sugar [白糖]
   4個    brown onion [洋蔥]
500g        piece beef topside [牛肉片]
        蔬菜油 〔需要刷子〕
        sea salt & cracker black pepper [海鹽跟黑胡椒]
   4個    長條大概6吋麵包
160g        aged cheddar cheese, sliced [這個牌的白起司,切片]


做法

1. 先倒兩杯的醋跟1/2杯的糖在平底鍋裡,然後又大火燒開;
    同時,切洋蔥,切絲,不過不能太細。
  把切好的洋蔥放進平低鍋裡煮到洋蔥變軟。
 (這樣的洋蔥吃起來是酸酸甜甜的,像是閹過的。)

2. 將牛排切成四等份
  (我的牛排很大啦!因為牛肉片太薄了,所以我用牛排代替。)
  用刷子在牛排上塗滿蔬菜油,然後灑黑胡椒跟海鹽(SEA SALT),
  如果沒有海鹽,用普通的鹽也可以。然後拿另一個平底鍋,開啟中火,
  將牛排放進去,兩面各熱2分鐘,讓表面的顏色看起來是暗咖啡色的即可。
  然後將牛排放進烤箱裡,開350度F(180度C)的熱度,
  把牛排放進去烤個12-14分鐘,讓它變成7分熟的牛排。

3. 白起司買一整包已經切好一片一片的,塑膠套拿開,斜切變成三角形。
  (你也可以直接買三角形的白起司)

4. 拿出比熱狗麵包大一點,又長一點的麵包
  (大概是SUBWAY三明治店的麵包,六吋的),
    中間切一半,不要完全切開。塗上美乃滋
  (國外的,不是很甜,不是台灣那種),
    放上切片的蕃茄、煮熟的洋蔥、閹過的小黃瓜
  (我是買整罐現成的),白起司。
    然後就變成美味可口的三明治了。

※這個三明治很好吃,是從澳洲雜誌學來的,只做過一次,不過口感十分的好,只是不能吃多,會膩的說!^_^
※本來我想拍自己做出來的成品,但是被我朋友搶去吃了QQ,害我沒辦法拍到,只好掃食譜雜誌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