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相處, 是要互相包容、互相體諒的, 不要去計較付出的多,

因為, 總有一方是夠包容的, 只要夠珍惜, 未來的美好, 都是屬於自己的!

如果, 就勇敢去愛, 不要太過計較! 如果不愛, 就張開雙手, 放過他、也放過自己。


什麼是"真愛", 原來不是因為那個我一眼就認定的對象,

而是, 當對方願意與你共享生活的點點滴滴,

願意與你牽手走一輩子的人, 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我們往往都在失去的那一剎那才願意清醒。但是, 也無法挽回了。

為什麼要這麼作賤自己呢?

勇敢說與不說, 都是看你自己的, 面子算什麼? 值多少錢呢?

 

如果真愛, 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

 

別為自己找太多的藉口去解釋, 因為再多的解釋都是沒用的!
錯了就是錯的, 對了, 也沒人會說什麼!
人啊, 往往都在感情上受傷...但是人生, 不是只有"感情", 還有親情、友情、同事愛等等。
如果你無法承受愛情的完美, 那不如把重心放在其他地方, 也許夜深人靜時, 會孤單、寂寞,

但睡個覺起來, 美好的一天又來了, 開心過每一天, 會讓自己的心情更加美好! 不是嗎?

 

不要一昧的覺得, 人家對不起你, 如果多愛自己一點, 你才有資格去愛別人, 別人也會更愛你的!

所以, "改變"是在於你願不願意, 不是人家說怎樣就是怎樣!

在愛情的旅途上, 學會...柔和一點, 溫柔一點, 因為"強勢" 並不會帶給你多大的好處,

尤其是"愛情"!

畢竟一個願打、一個願哀,

 

真愛, 只不過是懂得一起去面對,

如果連面對, 都不願意, 那麼接下來的感情, 只會重蹈覆轍, 永遠只有停留在那裡, 不會前進!

 

 

人要不斷的進步, 才會成長!
共勉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觀 真愛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