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不斷的自責

總是覺得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

為什麼我的愛情

並不如我想像的

這麼完美。

 

Jonathan說

遠距離很難維持

所以最後

他放手了

不再繼續...

 

我,也很想放手

可是

想起當初

我豪邁的放手

卻換來一輩子的痛

我告訴自己

我不會再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

但是

遠距離

真的很痛、很痛。

 

媽媽說,

我再挑麻~

挑到最後沒人要。

 

我說,

Jonathan,你不寂寞了嗎?

有時候我想,

若有一天

我又恢復單身

我想一輩子單身

他說,

你確定一個人

你不孤單?

 

我說,

I dunno....who knows?

 

和解了

他總是指責我說

是我先炒的

但是

我得不到的安全感

這樣要,有錯嗎?

 

至少

不是像從前

想要,卻又不敢

 

親愛的

我不是不願意放手之前的他

是太痛

太難忘記

不如一輩子記得。

我選擇記住

慢慢淡忘 淡忘到我想不起來為止。

 

我門都太堅持自己的觀點

而吵得不可開交

讓步 誰也不肯

最後

我選擇回到最初

 

也許

這樣

對你

對我

都好。

 

不是嗎?

 

###

 

好難過

Johnathan可能最後一次來台灣了

要再見面

只有美國見

不知曾幾何時還會見面?

我也沒啥把握.... :)

see you t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