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ㄟ~那位荷蘭的先生

請你不要自我感覺良好好嗎?

對! 我是之前很喜歡你

但是那是之前啊!! 天殺的,都過兩星期了

你還在那裡自我陶醉喔?

拜託~

不要到處去說我多愛你好嗎?

在你當下說結束那一刻

在你說要做回朋友那一霎那

「愛」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你真的很不了解我耶!!

我是水瓶的

見風轉舵型的

不會愛你太久

尤其是你傷害我

還騙我勒~

 

加上 你再多的謊言

我已經不在乎了

不要再說我多愛你

那是狗屁好嗎?

不要活在過去啦

請你認清這個事實

你真的很吵ㄟ~

汪汪~

(((((我聽到ㄌ!!

 

也不用怪我無情

封鎖你全部

對我而言

剛好而已。

 

這樣,懂?!

 

((發牢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