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提前慶祝母親節,為了慶祝我外婆的母親節啦!因為下星期要去慶祝奶奶的qq
我、爸媽一起到布袋跟阿姨們會合,去英賓海產店吃飯慶祝!



今天的餐廳真的是擠爆了~ˋˊ
人超多的,但是東西還好,並沒有很好吃~ˋˊ
真的要在台南海產店吃的話,要去土城的喔!
土城的超好吃的!


在農會旁邊,這家店每天都擠爆了~ˋˊ,海產都很新鮮呢!尤其是紅蟳qq
位於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六段517號。

用完餐之後,爸爸說,既然來布袋了,一定要去魚市走走....但是我就很懶,想賴在車子裡面睡覺!為此我還差點跟我爸吵起來,最後還是很懶洋洋的跟著去魚市了!



來布袋一定要吃蚵仔包,因為我媽媽說,這裡的蚵仔最沒有污染,所以在布袋買蚵仔最新鮮而且很便宜喔!
這間最有名喔!↓


一粒40元,很大一個喔!!在入口旁邊而已喔!


魚市裡面還蠻乾淨的!

當然,來魚市絕對不是只有吃蚵仔包這麼簡單啦!我爸是來買魚的!我們走阿走的,停在一個攤販前...
一開始爸爸買了半條的魚,然後又看到旁邊擺著沙丁魚,我爸就一直拿,然後我爸是超級奧客,就跟老闆a了好多條沙丁魚,然後再買六隻魷魚一百元!哈哈~我覺得賣魚的心裡一定很不舒服吧!我爸沙丁魚拿了快二十隻了,只算我爸一百五十元,不過我媽媽說,我爸很會殺價,要多看我爸怎麼殺qq。

布袋魚市還算很乾淨了,連廁所都很乾淨,比起興達港,我覺得布袋的好一點,因為進去魚市聞不太到魚腥味耶!(我的鼻子很差,聞不到很正常qq),但是我去興達港就會覺得很噁心,不知道為什麼耶,或許是不夠乾淨的關係吧!

把新鮮的魚買齊之後,我們到漁市外面,靠近停車場旁,有一家賣蚵仔的,一斤賣八十元,而且蚵仔超肥又大的,天啊!實在想像不出來耶,因為在台南市的市場買蚵仔,小小顆,又很少量就要一百元了,在這裡居然是便宜又大碗啦!

回台南的路上,我很努力的睡....睡到回到家為止qq~
總之,第一次去布袋,還不錯啦!並沒有很失望就是了qq~
(話說我媽說我有來過布袋,但是我一點印象都沒有qq)

最後,以上圖片網路抓的,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唉,話說我沒有數位相機,啥都不能拍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