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
人生不一定要兩個人... 有時候,一個人也很享受... 至少...我是自由的! :D

比賽開始第七局 PART1

比賽開始第七局 PART2

比賽開始第七局 PART3

比賽開始第七局 PART4

比賽開始第七局 PART5

比賽開始第七局 PART6

比賽開始第七局 PART7

比賽開始第七局 PART8

比賽開始第七局 PART9

比賽開始第七局 PART10

觀感:

今天看這集我只有兩個感想QQ
一、入贅或許對男人想成家立業,少二十年的奮鬥來說,並沒有什麼!但是對父母親來說,是很難被接受的!而且,還要看對方的眼色過生活,真的很好嗎?或許為了少幾年的奮鬥,什麼事都可以忍....我知道,不是每個男生都會想入贅,只是談到這個問題讓我想起了某電影:You, Me and Depree(新婚奧客)這部電影,由歐文威爾森主演的....故事裡,他的好友-卡爾結婚了,也是類似入贅...因為他的岳父大人一直百般刁難,有點看不起卡爾的感覺。在比賽開始中,吳俊雄(小五的爸爸)就是被入贅的!而他的妻子很驕縱,有種仗勢淩人的感覺!嫌鄉下髒、嫌這嫌那的,我看了有種想把她巴下去的感覺....但是,有錢人家的女孩很多都是這樣啦!我堂弟的女朋友家也是超有錢的,她爸爸是建設公司的老闆,而他女兒真的是很任性又很驕縱,我姑姑還特地去討好他們一家人....我沒有羨慕的感覺耶,因為我姑姑辛辛苦苦的賺錢,就是要供她兒子買名牌、去讓她兒子跟對方家平等家世!我在想啦,我堂弟應該會入贅,因為他的岳父大人沒有兒子,只有一個女兒...反正應該對他而言是沒差的,男生可以少二十年奮鬥,有時候應該覺得很值得的吧!有人或許會問,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因為我男的朋友很多,以前我也曾經問過他們這個問題:如果你能少二十年的奮鬥,你願意入贅嗎?十個男生有八個告訴我,會!呵呵~。

二、以前那個年代的人,如果遇上阿SU家的暴力老爸,應該都很無奈吧!因為沒有專線可以申訴,也不懂得怎麼處理!我知道以前的人,只要還不清債務,會拿女兒去抵押,所以那個時代的女孩子其實如果遇上這樣的家庭,應該都很可憐吧!我是覺得很可悲....我如果有那樣的老爸,我應該會叫警察把他關起來吧!為了怕他再度危害人間,怕自己被賣掉,要先下手為強QQ。

我是在電視上看完比賽開始的,但是好心的上傳人士,卻沒有錄完,所以,如果想看重播,星期天下午一點~三點會有重播可以看!在台視喔!在此也感謝sugoideasDOTcom的上傳提供,為沒錄到最後,也感到十分抱歉嘿!如果有找到有人捕到最後,我再貼上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戀 的頭像

What are friends for?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loveyoyo
  • 我看不見妳貼的。。。嗚

    入贅
    假如是個我無法接受的女人,我可能不會,那跟守活寡差不多了。。

    但如果漂亮,又讓人喜歡,就算對方沒有錢,我也願意。。哈哈!!
  • 你的FLASH有問題喔?QQ
    那我之前貼的也看不到嗎?

    漂亮?
    漂亮的女人90%是很可怕的~QQ

    於 2009/05/02 13:03 回覆

  • loveyoyo
  • 疑 現在可以看了ㄟ。。

    說漂亮,好像不太正確,應該說 喜不喜歡才對,

    不喜歡但有錢,或許還能考慮。

    但若是討厭,卻有錢,恐怕我不會受這種氣。。哈哈

    牡羊座、是比較大男人的星座,入贅這種事情應該接受度比較低。。。
  • 可以看了喔?QQ

    我是很討厭那種有錢的任性女生~很想巴他~哈哈

    於 2009/05/02 14:24 回覆

  • loveyoyo
  • 我更討厭

    有錢又任性,『外加』醜,的女孩子。

    哈哈哈!!!

    這就表示、如果有錢又任性,但是絕美的話,一定程度還是會接受的。。


    美與醜關係到能施展的任性大小。。。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