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為了自己愛的人做了極大的改變
變得很溫柔、變得很女人味
整個我,不像我自己
我就這樣 變了...

我不再那麼有個性
我變得很安靜
我變得很乖...很聽話...
我變得不像原來的自己

然而,這樣的改變真的好嗎?
答案是否定的。

我忘了他是怎麼離開我的
我怨恨我的改變 最後得到了分離
我開始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開始封閉自己的心
不再付出、不再接受外界的關心。

離開他後,我反省了自己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至今,沒有答案。
我只知道,我對他太過好
所以他並不珍惜...

這幾年來,
看著自己
我想,
我還是決定做回自己
我仍舊想回復那原來的我
那個講話狠毒的自己
那個非常恰的自己
那個有個性 有點自負的我
那個講話直接的自己

於是,我變回來了

雖然至今還未找到我的Mr. Right
但是我慢慢的忘記了他
忘了他曾對我造成的傷害
我與他之間
成為過去。

我從來沒後悔跟他在一起的時光
因為我愛過
因為那是一段永恆的回憶

為對方作改變並非不好
只是整個改變
對雙方都好嗎?

當初,他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是因為那樣的你 吸引了他
所以自己是什麼樣的個性
保持著,才是最根本、最重要的事吧!

做自己也比較開心
不用操心
不會扭捏
不會想著明天要怎麼做才能討對方歡喜
不會把自己搞得這麼的累....

我是一個借鏡
也希望想試圖改變全新自己的你
能夠想清楚再做!

改變沒啥不對
但不是為了別人
做改變應該要為了自己才是
因為 那是最棒的事啊!

改變真的不好嗎?
應該說,
看是什麼樣的事吧!
一昧博得對方歡心而做改變
並不是好事,不是嗎?

 

一種心情
一種抒發
一種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