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

我跟美美提議我想來紐西蘭的主要目的是...
想玩高空彈跳。
美美的朋友卻跟我說,高空彈跳很恐怖的~確定我要跳嗎?
自稱膽子大的我,天不怕,地不怕!
拍著自己的胸脯很大聲的說〝我不跳的話,來紐西蘭有意義嗎?我好想~我好想!〞
她朋友說不過我,就沒再說啥了。
我們開兩台車,她的朋友開在前面帶路。
經過一座又一座的山。
我們兩台都有對講機,所以無聊的時候就拿起來開玩笑,才不會開到睡著= =
突然前面的車把窗戶搖了下來,手伸出來,指著右邊的箭頭,
對著對講機說,

「看!右邊有紐西蘭名產~羊,咩咩~」

挖勒~你夠了喔!ˋˊ
又突然指著右邊又說,

「看!右邊有牛~哞哞~」

挖勒~= =
開了不知道多久,來到了TAUPO湖。
碧藍碧綠色的湖珀,清澈的湖水,可看到最底處
真抖是太美了!

TAUPO湖是可以泡溫泉的地方,它盛產硫磺。
到處都可以聞得到硫磺味。

Taupo Park
後面的煙霧就是硫磺的景色!味道很像「放屁」味,我不是很喜歡。但是,這公園的奇景真是壯觀!許多石頭也因硫磺的關係,變成石灰了。

***

高空彈跳的所在地
從這個角度看下去,一點都不高!所以我決定要跳跳看!


高空彈跳的所在地
看著下面碧綠色的湖畔,我在紐西蘭的第一跳!

我一直慫恿美美跟我去跳高空彈跳,
膽子大的她也同意了。

先到店裡量了體重,然後,到了觀站台(只有要跳ㄉ才能進去)
工作人員把繩子弄好,只在我腳上靠上腳練
這時候我錯愕ㄌ。

@@

「不是有保護措施的嗎?我在台灣看節目的時候,還有束腰耶!ˋˊ」我開始冒冷汗。

「沒有唷!我們這裡只有腳鍊耶!」ㄜ,這樣嗎?

我的身體開始全身顫抖。
我全身發抖的站了起來,
工作人員要我走到跳板那,
對著右邊鏡頭打招呼(因為有兩張照片+上一張證明書)
我呆滯的看著鏡頭,臉發白,往下看。
可能是真的嚇到了,我往下看的時候,真的是只有驚恐來形容最恰當。
工作人員說,我數到一的時候,你就要跳喔!

「喔!」我講得很小聲。

「三、二、一」

我還是站在那裡不動,真的不敢跳啦!ˋˊ
我轉過身~手顫抖的拍著工作人員的肩膀。

「你可以推我下去嗎?我不敢跳!我好怕死喔!ˊˋ」

「埃唷!很安全啦!」他說。

挖哩,人家膽小~ˊˋ

「好啦!我要數了喔!」他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