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意間打開另一個YAHOO的信箱
無聊的看著分類在「老朋友」的檔案
看到了我跟AP通信的內容
我突然笑了...

那個檔案我大概有三年沒開了吧!
我才發現
原來~
早就在2005年的時候
我跟他 已經沒有愛了
我的信件裡留著...
只是跟他情人變成朋友的話語
原來
那時候的我 放下了...

也許
我吃了太多百憂解
瞬時忘記了中間那大段
也許
吃了太多安眠藥
我的記憶只停留在跟他分隔兩地的痛苦

失憶了好多年
或許
現在我終於醒了
也或許
現在心情好
我也不是那麼地確定....

有時候看到感人的戲劇,淚水仍舊會感動的落下
偶而想起他,卻不再難過...
因為我知道...那都過去了...是我先鬆開他的手...是我提出來的...
那些信提醒了我....不能再回頭。
不想傷害自己....都過去了....都過去了....

真正愛過 終究會捨不得
捨不得將手上握著的
放開...

然而
我想放開手中的他
學會再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