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有點體會我妹說的話了

她說 跟獅子男生在一起有很大的壓力

吼~我今天終於有點體會了

老實說

我也不管他長得多帥

第一時間

我的頭腦浮現的是...

我可以先烙跑嗎 0.0

 

我記得我第一任男朋友也是獅子座的

那時候我才18歲吧! 幾百年前的往事了

但是分手→我提的

東西互相歸還之後

他每天都來我家等我

我可是一步都不踏出去

不然就是夜歸

看到他 也當作空氣!!

因為讓我太過失望

我寧可....投向自由的懷抱~呵呵

 

今天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講錯話了

還是他怎樣?!

說啥很少登入FB

可是呢~我跟他加好友之後

他下班之後

第一個就是看我有沒有說啥?!

好,就這句他生氣了 還質問我!!

"Don't keep asking about my relationship, if i want to tell you, I will."

他一開始問我槓麻打這樣!

我就說我阿姨一直在問阿

因為之前我們講了一個笑話

我覺得太寫實了 也太好笑了

就PO上去了

 

內容:

今天跟我男朋友聊天的時候

他問我: 台灣男生注重女生什麼?

我說: 外表

他說: 然後呢?

我說: 外表 還是外表

然後我們都笑了.....

 

而且只PO那段ㄟ~! 有很誇張嗎?

你有必要為了這個跟我大吵嗎?

你或許覺得 我沒經過你同意

把我們的笑話打出來

你很不爽這個

可是

這個有必要讓你生氣嗎?

我怎麼知道我阿姨會去看我每一次的發言

然後剛好看到

就問了。

而且我覺得我們的感情還不夠穩定ㄚ

我是很低調的

所以我沒有要把你光明正大的意思

那也是要保護我跟你之間的關係!

 

你從來都不知道

當我興高采烈的跟家人宣佈 我跟AP的關係之後

當我跟AP沒聯絡後 那種感覺

對我而言,

那是一種傷害

而且每次我一說

這段感情就走到了盡頭

所以

我寧可這次

啥都不說...

你能體會嗎?

我並不是不重視你

是我心口上有個傷口

我不想最後又是一場空

你是在不高興什麼?

我左哄右哄

你都不理我!!!

好吧! 你要這樣是不是?

不理? 要冷戰?

來吧!!

我最會的就是冷戰!!!

 

最後我丟給你幾句:

Hey, you're being so weird..

if you are busy at your own stuff, take ur time! I'm going to sleep!

然後你又說你忙完了

拜託!!

當我是笨蛋嗎?

想也知道你是在生氣

現在看我這樣說

你又說 你沒在生氣

以後我阿姨問什麼

都告訴她

沒有關係!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你剛把我說了一頓是怎樣?

 

我說:

Are you playing with my feelings?

說真的

我火大了!!

我很少對男生這樣

就連AP都沒有過

我是很有個性的人耶

 

是不把我弄到生氣不爽嗎?

真的是一整個莫名奇妙

你這樣

我會很有壓力

並且想烙跑!!

 

老實說

我爸媽也不逼婚了

他們說 只要我爽就好了

只要我能養活自己就好了

沒男人 又沒差

我對你 已經很有耐性了

對你好的程度

比我對AP還有耐心

不要沒事亂發脾氣好嗎?

我都跟你保證了

我不會喜歡別人

不要一直問 一直問

我不會P腿 除非你先P

我就會用"公平"的角度

對待你

就如我今天說的

你今天這樣對我

有一天 我會讓你感受 你今天對我的態度

看你心情會不會很好?

我並沒有開玩笑

 

真的是夠了

我並不會因為你帥

就一定啥都聽你的

你想太多了吧?

我還是那句老話

內在比外表重要多了

我看男人不是在外表

是內心!!!

 

我知道你沒安全感

但是我哪次講話 讓你覺得我會跑嗎?

但是請你不要一直問我同一個問題

好話不說第二次

這樣有董?

 

你這樣

我真的壓力很大

會很想逃

請不要為了小事跟我嘔氣好嗎?ˊˋ 親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氣 壓力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