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這樣忽冷忽熱的~沒關係~

害我水深火熱~

我也快受不了了

不要表白又對我很冷淡~

無言了

 

沒關係啦!

老娘也沒啥耐性跟你牽扯

不要理我算囉~ㄏㄏ

管你ㄑ死喔?= =

我要是這週有跟你聊到天~

如果我主動

我就不叫Nancy了

要比是不是

好啦~比誰厲害

來ㄚ~我怕你喔?

 

ㄏㄏ~

告訴你 太過自我 太感覺良好

我最會啦

反正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

那算了ㄚ

說學中文你說的

沒時間也是你說的

怎樣都你說

 

賀阿~

我不會再說了

你等著看吧!

是我冷還是你冷啦~

= =

跟我比冷戰~

怕你喔?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