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

你如果覺得我打擾你或是怎樣

請你說出來吧!

你很神秘 我知道

你很自我 我清楚

你很自私 看得出來

 

選擇性回答

當朋友要這樣嗎?

你轉得也太快了吧?

隨便你

 

我不知道是什麼促使你改變這麼大

但是 就如你說的 who cares?

我實在很討厭你這樣

不爽就說咩

你是不是男人阿?

問你問題也模擬兩可~昏倒

我又沒要槓麻~

而且我從來也沒說我喜歡你耶~哈哈

 

反正

你要冷處理

沒關係

我不會再打擾你的

安一百個心吧!

你要當好人?

好~

好人讓你當

我當壞人

今日起

封鎖!!

 

免得礙眼

想到就有氣~

那也是你逼我的~呵呵

沒聽過眼不見為淨嗎?

 

學中文?

老娘懶得教你了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