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Gossip Girl...
其實,大概是因為沒啥電視好看的
所以才去看美國影集。
The reason I said this....
在美國看太多影集了
可能我膩了
就像我看到義大利麵就反胃一樣..HAHA!

可是人就是這樣阿~
經過了八年之後
無聊還是看了
((但是義大利麵 我死都不吃...哈哈哈!))

 

花邊教主第一季跟第二季還算不錯
第三季開始就很想睡覺了~
也都跳著看~哈哈哈!!

其實,花邊教主可以說是Sex and City的青少年版
但是也可說是90210的翻版。

記得我十年級的時候
在美國很多人風靡90210這部影集 ((好像是2002還是2003年開始看的))
就連我的畢業紀念冊大家都會以住的地方的zip code命名
那時候年紀小,覺得裡面的主角們
都很帥、又很漂亮。

 

嗯嗯~我突然想到
如果我告訴Jonathan
我看Gossip Girl
他大概會碎碎唸說
「這種俊男美女配,有很好看嗎?」

哀,我只能說,
台灣電視就沒啥好看的
HBO的電影也都那樣
我不看Gossip Girl
要看啥勒?

 

而且現在的趨勢,不是好的電影有多轟動
而是帥哥與美女有多少吧?
像墓光之城就是如此
對我而言
那是一部大爛片!!
but I love "The Lord of the Rings"
it is a great movie in my point of view!!

 

但是說真的
看這類的影集
其實只會增加人們的虛榮心
光是裡面的Make up、Fashion clothes、還有幸運的精子外
其實包含了友情、親情、愛情。

美國不管是電影還是電視影集
都有教育的作用存在
以友情及親情為重!

也最令我感動的地方!
也許,這是為啥我會迷Gossip Girl的原因吧
愛情的因素 對我而言
太亂啦!!!哈哈~~~~~~~~~~

 

而且反而會讓保守的台灣人認為
喔?原來外國人都這樣亂搞?!

哀,我不知道已經遇到幾個這樣問我了
我只能說
電視都會做得很誇張
當然,美國高中生其實都很Stupid and idiot
自以為是的人一大狗票
沒上大學之前
都覺得自己很了不起!

應該這樣說
年輕人都會這樣吧!!

((這也是美國人Jonathan說的啊~he always mentioned that lots of American kids loved to do something stupid when they were young.))

因為我曾跟加拿大白人混過一陣子
其實白人呢~有分保守與開放
像電視的演出裡的主角們的行為
比如Blair沒男人會死的感覺
沒性會死的樣子
其實也不是沒有
那應該屬於...
開放型的外國人

當然,我認識的都算保守
保守不代表不會在公共場所kiss to each other
而是,不會很誇張那樣
一個接一個~
至少有男朋友的時候都很忠貞
不會亂搞!!

老話一句,
要亂搞可以
請注意安全
不要帶個孩子回家就好
還要去定時檢查HIV跟AIDS
保護自己還是最重要的!!

至於國外的好幾P
應該是「我年輕,有啥不可以?」

只是女生喔!亂來會被這個社會評論
如果你可以不在乎那些流言
那就做你自己吧!
畢竟女生還是要保護自己才不會受傷,不是嗎?

 

說了那麼多廢話之後
我只想說
Gossip Girl is not as good as I expect,
but I kinda like it..
at least, it's better than 台灣的狗血劇

Now I turn off the TV at 8p.m.
I would rather watch PPS for American series than Taiwan's.

Anyways, I'm tired of watching the same series for many seasons.

TV series is good for you to relax when you're off duty, isn'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