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跟我朋友「秀」一起玩的時候,

有一個女腳色-【、KeT濱崎媬】→他的媬是女字旁的喔!!

他一開始密我,跟我說....

、KeT濱崎媬: 我是團長-滅緣

我: 喔?人妖嗎?

、KeT濱崎媬: 我跟你說,我可以幫你拿到大會禮物唷!

我: 虫合?! (心想: 大會?不是早就沒了?)

、KeT濱崎媬: 對!你快點跟我去開一間房間...

(這時候很多人在房間吵架~但是我都沒注意...)

我: 可是我朋友「秀」難得上線捏~我要陪她啦!!

、KeT濱崎媬: 吼~好康報你知,你居然不要?快出來啦!!

我: 沒空,抱歉!!!

、KeT濱崎媬: .........

然後他就走了...

 

###

 

後來,他們才在說,【、KeT濱崎媬】這號人物,是專門騙錢的!!!

他會跟你先聊天,然後跟你要手機號碼,然後要騙錢之類的~

好加在當時我沒跟去喔!!!哈哈哈~

而且他只專門找有花園的下手~

還會說他是團長→因為花園的團長會顯示出來...

聽另一位曾被騙的女生說,他會說什麼手機門號的違約金要五萬!!

我聽了笑了~

因為台哥大的違約金只有三千至五千

哪來的五萬~哈哈哈~真的是騙不知道的~ㄏㄏ

 

###

 

這是在邱比特發生的

有玩的,要注意這號人物喔!!!

 

以前我有被騙過五百元,

所以現在要騙我還蠻難的~

但是,詐騙集團手法更新的很快~

只是他所說的五萬~

還真的...太扯啦!!!

 

###

 

但是,只要不『貪』,就不會受騙!!

沒有那麼好康的啦!!!

不用付出就有錢來?

不太可能吧!!您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