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我們的新老師--Jessica打來說,
Ant班的還有Rabbit班的小朋友一直要我去補習班
想拿東西給我!

本來很不想出門的我,
猶豫了很久,
最後還是出門了,
畢竟這兩班是我帶很久的斑
也是最久的~

一到公司門口,
Alice把我拉到圖書室
吩咐我不可以出來!

搞啥啊?那麼神秘?(我想)
好吧!等就等吧!
過沒多久,
他們要我閉上眼睛~
帶著我去辦公桌坐下

幾秒後
要我睜開眼睛(搞啥鬼?)

這群孩子圍在我身邊
拿了一張卡片
據說,這張是從昨天開始畫的
由Vivian, Mandy, Melody, Mimi, Tony, Alice策劃。
很可愛的一張卡片~

裡面的內容:

很可愛的卡片吧!中間有一個立體的,還有一些很感動的我,留給我自己吧!哈哈~

然後,Mimi跟Mandy拿出在學校的勞作,
兩個可愛的相框送給我!
雖然只是勞作,但是卻是獨一無二的(對我來說)


Mandy做的!


Mimi的作品!

對了!昨天Melody也送我一個超可愛的唷!
(晚點會上傳!)


與兩班小朋友的合照~(話說太熱了~全身都是汗= =")


小朋友扮鬼臉~哈哈!好可愛喔!


大家立正站好!Say "Cheese"...

最後的特寫~

Melody的大頭照。

Mimi的大頭照。

Vivian兩個雙胞胎咩咩的大頭照。


最後結束了今天,雖然沒要回去了
但是這些孩子永遠在我心中。

 

最後只想說,
當老師是開心的~
雖然小朋友有時候很盧、很番
但是天使與惡魔之間
還是是最可愛的
也是最貼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