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意間,開啟了之前某位男朋友的網誌!
其實我對他,早就忘了~
因為他是一個凡事以自己為中心的爛人
當初,他的一句話,讓我整個人醒了。
他說:沒錢?可以去睡火車站。
   沒錢?可以回家跟爸媽說對不起,回家拿錢!

總之,他所說的話,都很狠毒!
也當我看錯人了!

後來我在台北找到工作
他有在ㄐㄐ通跟我講過話
但是我就是冷言冷語
沒辦法,
就是當初你的無情
導致我不得不這樣對你

ㄚ你是有意見嗎?
我這樣叫做剛好!

###

對你這種,從小生長在富裕家庭的人來說
當然,沒錢可以回家找爸媽!有何不可?
我家雖然不是有錢
但是也算小康~
我知道家人花很多錢
讓我出國唸書
所以~
我有困難~我會忍
不會輕易要錢的!

反正事情都過去了

我只是看了你那一串網誌
對這社會的不滿
我只想對你說!
不要對台灣不滿
因為你畢竟住台灣
要懂得去適應環境
不要一天到晚抱怨
因為抱怨並不會有所進步!

還有,
你那自以為的自我主義
如果一天不改
你永遠都活在自己的深淵
永遠都覺得,
是別人對不起你!

何不放寬心去看待?
出過國的人,心不都變得比較寬嗎?
懂得放下,
才是真正快樂!

沒有人對不起你
只有你自己 需要懂得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